close

正在努力的佈道會講章!!

期待的秋季福音週,目前只需要幫大學詩班彈琴!

不過我期待的是福音週的所有內容

11/23與埔基骨科醫師有約,我可不想老了全身都不能用!

這次跌倒好像真的跌得不太輕,

星期二大學詩班結束,我從教堂男廁那邊的樓梯下去找人,結果就跌下去了!= =

星期二晚上根本就不能躺著睡,只能側睡,早上起來全身痠痛!= =

到今天左邊臀部坐椅子坐久會很酸又有點麻...

我看我真的必需要去照一下X光....確認我的骨頭是不是還完整 @@


我想將要來的這兩週一定會非常忙碌!

不能停下腳步,全力準備12/4-6的花蓮健康佈道會!

我們每個人都要講一個主題45-60分鐘,我要好好加油!

我的主題是「選擇那上好的福分-精製食物V.S.天然食物」

請大家為佈道會還有我的傷禱告,希望它能趕快復原,不然我的時速大概一小時也不到一公里吧!

星期三從宿舍走到但以裡居然走了十六分鐘才到 = =|||

 

by Yu Yu Bamb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nuel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