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討厭遇到氣候變化及季節交替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

因為每到這時候我會很容易就生病了..........

這次......我的感冒到底會多久才會好呢?

已經一個禮拜了........

本來快好了....可是過了個Joy Cup......我的感冒就變嚴重了

本來沒有的咳嗽..也有了,沒有的流鼻涕...也有了,連痰都有了....

都快把我的肺給咳出來了

到底.............什麼時候才會好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討厭感冒.......整天都昏昏沉沉的..

 

 


某位某位......你最近到底好不好呀?

希望你能有多點晴天.....少點陰天...........  

最近少些交集...... 

祝福你能達成你的目標及期望.....

 

 


那位那位.......很久沒看到你了......

不知道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了.......

希望你工作一切順利.....

身體也越來越健康......

God will lead your way!!

 


I will pray for all of you!! My friends! My family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nuel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