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個月...

真的忙到不可開交...

好想好好的出去玩...放鬆一下

有時真的覺得好像越來越不瞭解自己...

是因為長期欺騙自己的緣故嗎?...

還是因為放不下呢?....

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放下..面對..並把過去深深的埋在心裡的最深處...

但似乎偶爾還是會出現漣漪...

我想要放下..重新開始...

希望自己不要再對過去懷有期待..

 

慶幸的是...那個漣漪已經越來越小了...

已經差不多快不見了...

 

當我面對它時...已能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了....

 

我已決定12月要去念書了....

請為我禱告...畢業、實習及準備出國相關事宜及考試(TOEFL & GMAT) 禱告....

 

我知道上帝會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...

 

謝謝!我所有親愛的朋友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nuel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