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過了一個月了!!

大四真的不是普通的忙碌!!

所以我已決定改變我的計劃了!!

先工作一年,再去進修!

補習班的課也先喊暫停!

想先專心好好準備畢業吧!

跟爸媽討論後,還好他們很支持我的想法!

想先把我想做的事先做完!

先把我這四年所學的應用出來,

才會知道自己的不足,才知道我要去進修什麼!

有很多夢想想去完成!

這學期健促系真的不一樣了!

每天早上5:30的讀經禱告和運動,我的生活更充實了!

每天與上帝親近是很幸福的事!

最後一年了,也好好把自己準備好好!

如果不先準備好自己,怎能去為上帝工作呢?

在新起點實習完,讓我學到很多,也更清楚自己的方向!

雖然不知道畢業後會在哪裡工作,但我不擔心,因為我知道上帝會預備的!

只是先決條件是「我有沒有準備好!!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像前天讀的天路第七章,說到:「口頭上的承認信仰和心靈中的擁有真理,乃是兩件不同的事,僅僅明白真理是不夠的。我們可能具有此種知識,但思想的主旨並未改變。內心必須悔改成聖。」

如果內心沒有真正的悔改,那真理的根就沒有種在心裡,品格就不會改變了!

鼓勵大家讀懷師母的著作,經歷耶穌叢書裡有11本懷師母的著作,每本都是很激勵人心的,但最重要的是要每日讀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anuel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